如有興趣報讀本中心之課程/活動,請:

1)於辦工時間內親臨本中心填妥「中心會籍申請表」或 「填妥網上申請表

2)中心會藉學員,查詢班組情況後,可使用下列方式付款報名:

  • 親臨本中心以 (現金、八達通、信用卡、Ailpay 或 WeChat Pay) 辦理報名手續
  • 郵寄支票: 劃線支票抬頭請註明「仁愛堂有限公司」 或「Yan Oi Tong Limited」;支票背面請寫上課程名稱、學員姓名及聯絡電話。
  • 銀行轉賬: 將入數證明Whatsapp < https://wa.me/message/BCJJPYLC74CZL1 >到中心

中心銀行戶口資料 :

恒生銀行賬戶: 241- 027-994-003 (賬戶名稱:「仁愛堂有限公司」)

註:報名一經接納,本中心會發放收據給學員。

3)學員請於上課首日帶同收據到中心上課。


使用者守則:

1. 請會員/家長保留收據,並於首日課堂帶同收據上課,如未能提供,本中心有機會拒絕學員參與課堂。如需重印收據,中心將收取港幣20元行政費。
2. 會員/家長需繳付全期課程費用。
3. 不得將課程/活動名額轉給他人。
4. 已成功報名之參加者,一切已繳交費用,概不退還。
5. 會員及家長須遵守本中心之各項規則,應愛護中心設施、不擾亂秩序及不在中心範圍內大聲喧嘩。如有違反,中心或會終止其服務使用,而一切費用將不獲退還。
6. 如因中心營運因素導致課程取消(包括但不限於:中心停電、導師因病告假等),本中心將會以Whatsapp或電話方式聯絡學員,並安排補堂,如14個工作天內中心未收到回覆指示,將視為放棄論,相關款項將不另外退還及安排補堂。學費退款需於通知後一個月內領取。如需委託他人,請準備申請人及委託者之身份證副本及具申請人簽署之委託書,逾期恕不辦理。
7. 如因惡劣天氣(如黑色暴雨警告、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)等導致課程停課,將不會安排補堂或退款。
8. 會員需遵守本中心就課程/活動日期、時間、地點及導師等安排。
9. 為確保原有會員能順利入讀原有班組/活動,每月15日或之前原有班組學員可優先報讀原有班組之下一期課程。
10. 病假申請:學員(或家長)須於課程/活動前2小時以Whatsapp 2711 6030 通知本中心提出病假申請,並請於3日內提交註冊西醫、中醫或跌打醫師發出之有效病假紙。如逾期,申請將不會獲得受理。
11. 學校事務假期申請:(可申請:畢業禮、學校旅行、家長日、校隊比賽。)(不可申請:課外活動、講座、面試等。);學員(或家長)需於課程/活動開始3日前,以Whatsapp 2711 6030 向本中心提出「學校事務假期申請」,並必須提交相關證明文件(學校通告、就讀學校證明文件—手冊學生資訊、學生證),如未能提足夠證明,申請將不會獲得受理。
12. 病假或學校事務假之申請受理後,其報名之付款課程/活動將會提供補堂安排,補堂日期及時間將由本中心安排,如未能接受安排,將視為放棄論。有關病假及學校事務假期申請,每月只可申請「一次」,如服務使用者在該月份請了「病假」,同月份內則不能申請「學校事務假期」,反之亦然。
13. 本中心保留拒絕會籍申請之權利。
14. 本中心保留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。


場地租用守則:

1. 申請人/團體如未經許可,場地不得作其他用途或轉讓予其他團體。
2. 使用人數不可超過場地之可容納人數。
3. 如申請人如於中心內派發或展示活動單張/宣傳品,須與中心職員聯絡及處理。
4. 申請人須為會場布置承擔責任,例如座位,以及不得牆壁、家具及其他設備打上釘子或加上難於清除的物料,例如油漆或其他相類物料。場內的設備、家具或構造物如有任何損壞,申請人須負責賠償。
5. 場地設備如有任何損毀或遺失,使用者須照價賠償。
6. 活動參加者均須遵守本中心之使用細則。
7. 租用團體如違反租用或使用守則,本中心可取消其租用/使用資格,而不退還款項。
8. 場地內所舉行的活動,如涉嫌不法或不當行為(包括賭博、銷售),本中心有權終止活動及保留追究權利。
9. 如因惡劣天氣(黑色/8號或以上風球)等因素導致未能使用場地,申請人可以30日內(由租用日期起計)與本中心職員聯絡,另行於其他中心閒置時段使用相關款項,逾期或申請人未能安排,將視為放棄論。
10. 本中心將保留修改場地租用守則之一切權利,而不須作事前通知。